打印

[男用] 老公亲试契默契酵母片和增大膏

点此感谢支持作者!本贴共获得感谢 X 11

老公亲试契默契酵母片和增大膏

契默契精氨酸酵母片(口服)试用报告


【推荐产品】:


契默契精氨酸酵母片(黑姜黑咖啡),
契默契精氨酸酵母片(口服)

【产品介绍】:

契默契 来自天然植物提取
精氨酸酵母片+黑姜黑咖啡 协同作用
精氨酸酵母片(主要成分解析)
1.人参----------------------
大补元气,劳伤虚损,阴阳不足。
2.牡蛎----------------------
含有丰富的锌,有利于精子的生存和活动,是男人补肾壮阳首选的天然补品。
3.秋葵----------------------
秋葵含有荷尔蒙的天然物质,能强肾补虚,提高精液产量,是一种适宜的补肾保健植物。
4.精氨酸--------------------
促进和提高精子健康活动的能力,益气养血补肾益精、壮阳疗痿之健康珍品。
5.瓜氨酸--------------------
提高性生活功能,以及改善性功能障碍。能有效改进阳痿、早泄表现,还能推进精子与卵细胞的生机。
6.玛咖----------------------
玛咖中含有玛卡酰胺和玛卡稀,这两种物质可平衡人体荷尔蒙分泌作用显著,被称为天然荷尔蒙发动机。
7.黄精----------------------
壮筋骨,益精髓,补精气肾,对肾亏腰膝酸软、阳痿遗精有效。
8.食用酵母------------------
锌含量的酵母能增强多重生理功能,增强生殖能力,提高精子中锌活力

黑姜黑咖啡(成分解析)
1.黑咖啡--------------------
强筋骨,利腰膝,使PC肌能够自由收缩,控制射精时间
2.黑姜----------------------
来自泰国家喻户晓的黑生姜,姜科山萘属植物,来源于原始热带雨林,拥有千年历史和药用价值,传统的泰国人将它作为滋补佳品及壮阳药。
3.牡蛎肽--------------------
生精固肾,恢复疲劳,对男性生殖功能有着强大的促进作用
4.红葛根--------------------
葛根可以增加勃起、延时,提取物可壮阳,在不增加神经、肌肉及心脏负担的情况下使人体精力旺盛。被称为奇迹药草,为泰国境内重要珍稀草药之一。
产品研发提供方为: 日本医食同源株式会社  
产品测试体验官为:日本AV皇帝 加藤鹰
加藤鹰先生AV界辉煌28年,服务过8000多位AV女优,加藤鹰先生退役之后陆续公开了自己终身本领与经验包括 “体贴性爱”“性交秘籍” 和“金手指秘籍” 28年来加藤鹰先生是如何保养自己的,能让近60岁的加藤鹰依然可以长胜不衰,加藤鹰退役后联合日本医食同源株式会社 医食同源(日本)研究院和广州膜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产品契默契!
产品研发由日本医食同源研发,产品测试由医食同源及加藤鹰先生与广州膜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完成!

【产品功效】:


1:强化和增长韧带
韧带组织增强,加速细胞增长,韧带增长,大部分人群的阴茎并不短,只是韧带不够长,阴茎体内百分之三十甚至五十被韧带强有力的拉住,表露不出来,当服用契默契一段时间后韧带组织被增强,韧带伸展性被延长,当阴茎勃起的时候变长了的韧带不在拉住身体里阴茎部分,阴茎就会表露身体外部更多一点,阴茎被增长

2:激活海绵体生长组织
加速细胞繁殖速度和分裂周期,让阴茎海绵体组织数量累计变大,使阴茎勃起力度增长和极速变粗,阴茎内海绵体的粗细直接影响着阴茎的粗细,当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海绵体细胞的退化导致的阴茎变细和勃起力不足的症状会快速消失

3:增强血液活性
通过人参精氨酸牡蛎肽等强效增大成分的联合活化男性机能,有效增强阴茎组织内的血液流通,阴茎充血量直接影响勃起速度以及勃起强度,阴茎部位的血流量加大能使收到性指令的血液快速涌入阴茎部位,增加阴茎勃起速度和力度

4:性意念值增加
玛咖红葛根的组合增强了性意念值,等同于所谓的性欲,当产生性行为想法时,阴茎快速反映,使阴茎快速勃起

【细节介绍】:



经常看到朋友圈有一款产品胶契默契,到底是一款什么产品,我怀着好奇的心,查了一些资料,是日版男

优经常保养的神秘武器。到底效果怎么样呢,她的成分是什么呢,有没副作用,那么好的产品效果那么神

奇,有点担心,昨晚我查了一些资料说是广州膜后公司生产的,一查公司是正规公司,资质齐全,我怕抱

着试试的态度让老公买三盒试试。也按照说明来用。果一段时间,我老公跟我说感觉睡眠好了,我没在意

,也在想是不是契默契的效果,


工作的劳累,老公一直是无精打采,最近发现他活跃了,精神也好了,我开始注意是不是契默契的效果

,上个星期没想到它主动找我了,以前我找他,他都不愿意的,我也就和他试试,那晚觉得真的跟以前简

直两个人,时间也久了!我开始相信这个产品了。我开始拿了好几盒给老公吃。慢慢的老公支持我去做这

个产品的代理,契默契公司我去看了,考察了,毅然拿下代理。


契默契我给大家介绍下它的成分:牡蛎,牡蛎钛,人参,玛咖,精氨酸,瓜氨酸,黄精,秋葵,葛根

,黑姜,食用酵母等



服用契默契多久见效

服用第一瓶:改善硬度和勃起频率睡眠质量改善

服用第二瓶:改善爱爱时间,身体状态变好,慢慢可以见到jj变化

服用第三瓶:尺寸慢慢边长,时间持久

契默契值得您拥有,年少不知鸟娇贵,小鸟萎缩抹眼泪,保养小鸟你嫌贵,等到最后鸟已废,老婆嫌弃分

房睡。如果你夫妻生活时候感觉到力不从心,硬度不够,时间不足,短信不够大,满足不了对方感到自卑

。那么契默契让您做真男人。



本人真实经历,契默契是一款无副作用的产品,有效治愈率达到98%.所以放心购买,官方价格480一盒,咖

啡12包,酵母片24粒,一天一包咖啡,两粒酵母片,口服产品方便简单。大家购买产品一定不要贪图便宜

,一分钱一分货,切莫买到假货,用在jj上的产品,花钱一定不要为了小便宜吃大亏!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

第一次发,要是有不符合规定的,望版主提示我修改下!
[local]2[/local]

[ 本帖最后由 fkeblf123 于 2018-7-1 06:05 编辑 ]

附件

IMG_1962.JPG (152.94 KB)

2018-7-1 06:03

IMG_1962.JPG

IMG_1962.JPG (152.94 KB)

2018-7-1 06:03

IMG_1962.JPG

点此感谢支持作者!本贴共获得感谢 X 11
TOP

这广告做的真专业,我朋友买过毛用都没有,

TOP

这种骗子广告做到这种论坛.怕是失了智.老司机会看不出来这是骗人玩意吗?

TOP

这么说呢,这个广告做的不错,但是我想说你老婆那比牙签还短的鸡巴能用舒服吗?

TOP

当年的玛卡广告也是满天飞,都是交智商税。

TOP

引用:
原帖由 wsxt2183 于 2018-7-1 22:03 发表
这广告做的真专业,我朋友买过毛用都没有,
真的!毛都没长

TOP

广告满天飞,不能信。亚洲人种正常尺寸吧,男女适合舒服就好,前戏也重要

TOP

没用过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吃牡蛎没啥用,我们在海边常吃没感觉。玛咖肯定是没啥用,被忽悠过;至于其他的成分,我觉得也玄。

TOP

现在广告越来越离谱了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TOP

这个明显就是一个广告嘛,呵呵,当做打发时间来看咯,非常质疑其效果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14 23:16